您的位置:首页>2020年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
中科院颁发2020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
2021-01-15 【字号:

  根据《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条例》、《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条例实施细则》,经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2021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批准,决定授予青藏高原碰撞隆升等9个研究集体和1名个人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 

  115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上,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周琪宣读了授奖决定。 

  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授予院属单位在近五年内完成或显示影响的重大成果的研究集体或个人。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总数不超过10个,其中每个获奖研究集体的突出贡献者不超过3人。 

  获奖集体和个人介绍: 

  青藏高原碰撞隆升研究集体 

  天宫二号空间冷原子钟研究集体 

  丁 洪 

  衰老机制及调控研究集体 

  山地灾害形成机理与防治研究集体 

  循环流化床技术研究集体 

  植物免疫分子机制研究集体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