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字号:

  2021年12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学习心得,结合所在党派的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围绕“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重点工作如何推动研究所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感谢了研究所对统战工作的关心,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在参政议政中发挥作用,将爱国情怀融入科技报国的实践中,切实担好“国家事”“国家责”,共同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统一战线,更好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宁波材料所成立了知识分子联谊会,并在会上进行了授牌。

  宁波材料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