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岩土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字号:

  12月17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所力学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学习。中科院武汉分院分党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所长薛强作“聚焦主责主业,勇作新时代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赶考人’”主题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始终坚定新时期科技自立自强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定深度参与全球科技治理的气魄胆识、始终坚定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决心意志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党委委员、副所长盛谦结合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作“强化国家意识,服务国家责任”主题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
  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院长袁志明进行会议点评,就武汉岩土所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希望。
  会议还研究通报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