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地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12月14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邀请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讲开班第一课,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新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瑛作《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此次培训班是新疆生地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采取“学员自学+集中授课+参观践学+交流研讨”的方式,培训内容主题突出、涵盖广泛,课程设置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并组织学员参观了延安精神教育基地。培训人员覆盖了研究所全体党委委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务干部,以及部分科研骨干、统战人士代表。

  培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专题培训更加全面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更加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守科技报国的初心,担当科技戍边的使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