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举办2021年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举办2021年全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金玉奇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讲解金玉奇在宣讲报告中全面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要内容,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阐述全会提出的关于科技自立自强方面的论述。

  与会代表重点围绕青年人才项目申请和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和评价、培训需求、研究组考核、“国家队”定位以及统战活动阵地建设等话题进行交流,金玉奇和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大连化物所各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