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字号:

  11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书记、所长刘禹主持会议,领学并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阐述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党委委员、副所长孙有斌领学并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概括讲解。纪委书记孟繁东结合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进行纵向分析解读。党政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实际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同志根据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地球环境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