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材料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举办“领悟宝贵经验,砥砺奋进未来”主题培训。
  培训邀请慈溪市委党校专家作《以百年奋斗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报告,从历史背景、重要意义、报告结构、重点内容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比党的历史上的三个《决议》的产生背景及深远影响,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参训学员还进行了红色文化、乡村振兴主题的现场学习。
  宁波材料所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党政办党务工作者等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