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字号:

  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主要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相关要求。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将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
  山西煤化所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支部(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晶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