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召开支部书记及群团工作会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字号:

  11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及工青妇工作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各支部和群团组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作出部署。

  会上,党办介绍了卫星创新院党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汇报了卫星创新院2021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和支部工作考核方案;导航卫星总体研究所一支部就“四强”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的思政工作分享交流经验。与会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座谈,各支部提出意见建议,卫星创新院相关负责人与参会人员深入沟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等形式,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任务,结合国重重组、基础研究等工作重点,努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卫星创新院相关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工青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振才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