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字号:

  11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冯起主持会议,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围绕全会概况、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赖远明作《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凝聚时代奋进力量》专题发言,从“学深悟透,自觉扛起政治责任”“汲取历史智慧,用实干担当扛起时代使命”“坚持胸怀天下,坚持中国道路”“不忘初心如磐,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等方面谈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作《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发言,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世昌作重点发言。

  会议提出,西北研究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西北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