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西安分院
西安光机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暨“基层组织提升年”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5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各党(总)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督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基层组织提升年”相关工作。 

  会上,党群工作处通报全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推进情况,并结合工作台账对各党(总)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情况进行分析,对“学习党史 筑梦西光”知识竞赛的组织、参与及测评等进行通报,并对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事宜进行提醒。与会同志逐一汇报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考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等精神,并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