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武汉分院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武汉植物园 【字号:

  1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交流会。

  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主持会议,介绍武汉植物园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开展总体情况。武汉植物园以“知史爱党 知史明责”为主题,对标“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抓好“讲好党的百年重大事件”“传承好党的宝贵精神财富”2个重点,结合院史院情、园史教育、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介绍了武汉植物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武汉植物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园“十四五”规划,有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10项重点项目,努力破解体制机制、创新能力、资源配置、队伍建设等方面制约发展的突出难题,解决职工群众的后顾之忧。

  中科院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蔡长塔进行会议点评,并就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介绍了党支部重点工作要求,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测评工作,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

  武汉植物园相关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中层领导人员等参加会议。

投票测评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