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沈阳分院
青岛能源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字号: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会议。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进行线上指导。
  会上,党委办公室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特色亮点工作和总体评价,以及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指导组认为,青岛能源所党委反应迅速,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严格贯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所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很好完成了9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做到“发现真问题、解决真问题”,确保形成实效;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针对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所想所需,制定28项举措并能够抓实做实,取得很好成效。对青岛能源所下一步要坚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部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巩固好学习教育成果。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创新科技成果不断产出。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推动解决研究所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突出问题,以及群众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青岛能源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委员及党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