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宁波材料所、上海药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联学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上海药物研究所 【字号:
  6月28日至29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研究所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联学会,开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专题党史联学。
  会上,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从基本情况、创新队伍建设、优势方向建设和全链条创新布局等方面汇报了宁波材料所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上海药物所所长李佳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基础研究与新药研发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的几点体会”的党课报告,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百年党史以及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并分享了学习体会。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叶阳作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发展力量”的党课报告,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史实,回顾上海药物所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效。
  会议专题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基建、财务、研究基地、成果转移转化等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介绍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上海药物所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宁波材料所、慈溪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等处,深入学习了解宁波材料所的发展情况。
  宁波材料所和上海药物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专题联学会现场
(责任编辑:阎芳)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