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上海分院
宁波材料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字号:

  6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先进制造第二党支部、表面第二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参加相关学习培训的情况。党政办公室对《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对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解读。

  会议交流了2020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各党支部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科学家精神、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模范机关创建、研究生思政工作等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的进展及成效,重点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做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委书记李润伟结合下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评选了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