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南京分院
南京地理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 【字号:

  6月21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史。

  会议邀请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邢光龙讲《走进新时代,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现代化篇章》专题党课。党课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开展的具体实践、取得的历史成就,并阐述了“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的具体内涵,帮助广大党员知重负重,砥砺前行。

  南京地理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在职职工党员、学生党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