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南京分院
南京土壤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南京土壤研究所 【字号:

  6月8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委书记蔡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所长吕俊杰领学了我国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重点阐述了“一国两制”“科教兴国”“西部大开发”“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以人为本”等国家重大战略,并就其他重大事件交流了心得体会。蔡立表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会议,改革开放给科技事业发展带来了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这一时期,中科院勇立改革潮头,敢闯敢试,在科技体制改革中发挥了先锋作用,体现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进行了研究和审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张芳丹)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