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兰州分院
兰州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6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5次专题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全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理解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国际国内新形势和新挑战,扎实推进“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为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兰州分院应有的贡献。

  分党组成员、院长肖国青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党课报告;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陈改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吴建刚作“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党课报告。

  中科院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书记王永晏、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景光、兰州分院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进行重点发言,并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研讨。

  兰州分院分党组班子成员、系统单位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系统单位纪委委员、青海盐湖所和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分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专项工作负责人、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张怀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分院分党组和系统单位党委作总结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