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兰州分院
兰州化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6-23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6月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4次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作《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系统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及原因经验,阐述如何更好地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分析未来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党委委员师彦平、王爱勤作重点发言。

  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学习、分工负责的工作等,围绕作为“国家队”“国家人”,肩扛“国家事”“国家责”进行交流研讨,深入研讨研究所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引进与稳定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

  会议还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研究所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院院士大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所务委员、党务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