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京区单位
地质地球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10月22日,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李国芳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经验”专题辅导,以“中国为什么能接受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迅速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怎样认识社会主义建设中的曲折”“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等为脉络,回顾分析党的百年历史。与会党员就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党的群众路线现阶段发展等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有关党支部参与联学联建活动。地质地球所党委书记张小雷作总结发言,与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下研究所老一辈科学家的家国情怀和科技报国的先进事迹。

  会上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