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广州分院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指导广州地化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字号:
  8月2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职能管理与公共支撑部门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材料,并在党支部全体成员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会上,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广州地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海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发言,分别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以及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四方面全面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做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支部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体会与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对发言同志进行批评、提醒和建议。
  第十九指导组组长黄良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认为,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谨,与会人员发言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