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广州分院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指导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来源: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 【字号:

  8月20日,中国科学院矿物学与成矿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材料,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勇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和“基层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工作情况。所长何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带头发言,总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以及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举措,部分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凝聚共识、统一思想,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发言,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第十九组组长黄良民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议。他认为,此次会议党委重视、党支部准备充分、党员发言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