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广州分院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指导华南植物园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华南植物园 【字号:

  818日至23日,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九指导组到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分别参加管理部门党支部、科研第二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相关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检视问题等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发现的问题所采取的举措情况。华南植物园党委书记魏平,主任任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海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发言,介绍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谈收获和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与不足,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并制定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分别对他们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每名党员谈党史学习的体会与收获,讲自身存在差距,重点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方面进行检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问题剖析深刻,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要继续按照中央及中科院党组的要求,继续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和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提升个人的政治理论水平;通过组织生活会,更好看清自己的不足,明确主责主业,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和群众服务;进一步理清整改问题和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承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