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广州分院
广州能源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6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

  党委书记、副所长夏萍主持会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群燕作《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重点发言,回顾改革开放取得的业绩和成就,分析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并谈相关思考。所长吕建成、学术副所长李小森围绕党史学习、科学管理与服务保障等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受益者,重温改革开放新时期这段历史很有感触、深受教育,切实从中汲取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为人先、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今后将继续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融会贯通、深学笃信、全面践行。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19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会议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