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成都分院
光电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字号:

  6月30日,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光电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成都分院分党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恩海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所长廖胜作《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报告,从三十余年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党和国家的科技战略政策与科技大国崛起、践行新时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三部分讲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开启改革开放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史学习体会》专题报告,从使命目标、治国方略、所处环境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进行详细阐述,通过事例和数据展示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交流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学习认识。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作会议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