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面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16日至7日,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深入中科院长春分院系统各所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采取线上测评、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的方式,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定性评价和定量分析相结合,与党支部书记代表、中层干部代表、科研人员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个别交流,听取他们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反映和评价。 

  评估过程中,第十四指导组对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结合本单位实际聚焦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