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督导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了解系统单位“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进展情况,8月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组建督导组,先后来到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和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就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性工作进行调研,重点对各单位“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通过座谈交流、专题汇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督导组对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三所在推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对研究所继续深入推动“四强”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督导期间,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指导组成员还对研究所党政负责人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巡听旁听,并就近期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传达、部署。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