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东北地理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告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召开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苏阳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词开篇,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胜利的启示两方面,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的党史教育课,并就落实《东北地理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就学习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兴土先进事迹进行动员部署,结合弘扬科学家精神工作,号召全所职工、研究生深入学习其先进事迹,大力开展宣传教育。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