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光机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字号:

  为推动全所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5月18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金宏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要求。吉林省党史与文献研究会副会长、党史学习教育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博士生导师刘世华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选择及其启示》党课报告,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走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改革开放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百年探索的历史启示四个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救国、立国、富国、强国的艰辛历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主持会议,作总结发言。长春光机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委员,总师办正副总师,研究、管理与支撑系统部门正副职,长光集团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职代会、工会、团委、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管理系统工作人员等参加党课学习。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