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长春分院
长春分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长春分院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42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会上,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郑海兵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报告,从“逐梦历程-砥砺前行中书写发展传奇”“追本溯源-取得百年辉煌的制胜密码”“前进方向-新时代要开创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阐述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及以科技自立自强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马七军作总结发言,就长春分院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方面提出要求。

  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科研骨干代表,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委员、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