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工作进展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赴中科院成都分院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6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组长段余应一行3人赴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介绍了分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及开展工作情况。成都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段余应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的重要时刻,中央决定派指导组及时开展工作,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高效的重要举措。成都分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科院党组、四川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规定动作扎扎实实,自选动作有声有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研究所发展、服务科研人员切身利益务实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强调,要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推动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不松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科技人员的创新自信和责任担当。要针对分院人员构成的多样性,加强分类指导,采取多种形式,确保学习教育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不断扩大工作实效,进一步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中央指导组还走访调研了成都生物研究所和成都信息公司,分别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责任编辑:任霄鹏)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