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至22日,中国科学院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在全国百余个院属单位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爱科学,向未来”。本届公众科学日着力打造“云上科学日”(open.kepu.cn),包括“云游中科院”“大咖讲科学”“科普阅读会”“科学影音厅”等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多视角、多渠道玩转科学,为公众带来更多的科学思考和乐趣。

【中国新闻网】中科院打造“云上”公众科学日 全面展示重大科创成果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自法【字号: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中科院)发布消息说,2022年中科院第十八届公众科学日活动即将于本周末的5月21日至22日线上开启,这场“云上科学日”将以“爱科学,向未来”为主题,在中科院全国百余个院属单位同步推出。

  中科院介绍,本届公众科学日倡导坚持“科学不失约”,将通过线上活动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中国科学院近年来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展现科学研究在国家重大战略中的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