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信息>昆明分院
昆明植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字号: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2-5月23日

  活动内容: 

  1. 云南·昆明2021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系列活动 

  时间:5月22日9:30

  地点:昆明植物园东园——中乌全球葱园大草坪

  生物多样性科普展,由专家为你解答生命的奥秘与物种的价值,一起了解一种昆虫、认识一株植物、养护一盆花草、邂逅一种动物。

  现场还将举办生物多样性主题课堂——“探秘植物绿色宝藏”“种子盛宴”“显微观察”“植物书签制作”“植物拓印”“3D打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还有机会领取与植物相关的礼物,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这天获得专属的自然财富。

  2. 生物多样性与绚丽多彩的植物化学(线上直播) 

  时间:5月23日14:30—15:30 

  生物多样性造就了植物中化学成分的多样性,本次直播活动将带你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那些化学成分的多样性。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