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20年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
中科院颁发2020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
2021-01-15 【字号: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结果于今日揭晓。来自美国斯克里普斯研究所卡尔·巴里·夏普利斯(Karl Barry Sharpless)教授、英国干细胞资源库原主任格林·斯泰西(Glyn Nigel Stacey)教授及英国约翰英纳斯实验室戴尔·桑德斯(Dale Sanders)教授获奖。同时对获奖专家的合作单位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动物研究所和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给予了表彰。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宣读了获奖名单和表彰决定。 

  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于2007年,旨在奖励在与中科院开展长期合作,并在突破关键技术和产出重大成果、建设大科学装置以及培养中科院科研人才方面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优秀外籍人才,同时鼓励和集聚更多的全球科技人才加入中科院共同开展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奖至今,已有40位外籍专家获得“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经推荐,其中有26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技合作奖”,24位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

(责任编辑:江澄)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