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院士动态
师昌绪院士访问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3 来源:金属研究所 【字号:  
 

7月20日,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名誉所长师昌绪院士访问了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汽公司)。研究所相关领导陪同访问。

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宫晶堃,哈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其国,副总经理张秋鸿、吕志强等领导会见了师昌绪院士。

师昌绪院士参观了哈汽公司研究院、生产车间及公司展览室,对哈汽公司自建国以来对我国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公司领导就我国能源装备发展的现状与未来、重大技术需求、重大技术问题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师昌绪院士对金属所与哈汽公司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共同解决能源装备制造过程中的材料、工艺等技术问题的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