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第三届学部学术年会
外籍院士徐立之访问生物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2-06-14 来源:院士工作局 生物物理研究所 【字号:  
 

6月13下午,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徐立之先生应邀前往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访问,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亲切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蕾处长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立之院士就自身的研究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对自己对科学研究的理解以及从事科学研究的经验,并就学生们的问题一一作了细致和精彩的解答,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徐教授对很多事情独到的观点以及严谨的做事风格让他们印象深刻,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最后,徐立之院士与会学生代表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成功。

徐立之院士与学生代表座谈

徐立之院士倾听学生代表的问题

徐立之院士与学生代表合影

许多学生意犹未尽,与徐立之院士继续交流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