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大会动态
中科院学部科普和出版工作委员会二届十四次会议、学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14 来源:院士工作局 【字号:  
 

6月12日,中国科学院学部科普和出版工作委员会二届十四次会议在京西宾馆召开,朱作言主任主持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部主席团六届十五次会议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学部专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讨论、酝酿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部学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候选人。

6月13日,学部学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在京西宾馆召开。会议根据《中国科学院学部专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经集体讨论、协商并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本届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在本届委员会主任的主持下,会议研究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办法,并讨论了未来将要开展的工作。

科普和出版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学术与出版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