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重要新闻 > 要闻
白春礼为巴基斯坦科学院院长颁发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4-09-30 【字号: 小  中  大   

  9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北京为巴基斯坦科学院院长阿尔塔·拉曼(Atta-ur-Rahman)教授颁发了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获奖证书和荣誉奖章。 

  颁奖仪式上,白春礼邀请拉曼一同观看了《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该奖项的重要地位及历年获奖专家情况。白春礼再次肯定了拉曼在推动中巴科技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巨大贡献,并期待拉曼在今后中巴科教合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拉曼感谢中科院对自己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为进一步推动中巴两国在人才交流和农业技术推广等方面的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颁奖仪式由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主持,巴基斯坦驻华使馆科技处参赞泽米尔-阿旺以及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出席。 

  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于2007年,旨在表彰和奖励在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水平外籍科技与管理专家,促进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加强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和促进“四个率先”目标实现,扩大中科院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截至目前,已有20位外籍专家荣获该奖。 

白春礼为拉曼颁发奖牌和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