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调研国家天文台FAST工程
  文章来源:国家天文台 发布时间:2014-07-25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5日上午,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施工现场考察、指导工作。

  赵克志一行在FAST工程人员的陪同下,到大窝凼FAST工程施工现场,兴致勃勃地登上了望远镜圈梁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考察施工现场后,在FAST工程现场指挥部,由国家天文台副台长、FAST工程常务副经理郑晓年介绍FAST工程自2011年开工以来的工程进展情况和今年工程计划。在听取了郑晓年的汇报,并观看了FAST有关工程进展视频后,赵克志对FAST工程取得的进展表示非常高兴,高度评价FAST工程是一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工程。赵克志指出:FAST工程的建设,对贵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很有意义,贵州的发展要发扬FAST精神,做到追赶、领先和跨越。赵克志还对台址5公里范围生态移民工作作出了指示,并表示贵州各级政府要为FAST工程在基础设施建设、道路周边的绿化和生活设施建设上提供保障。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黔南州委书记龙长春,州长向红琼,副州长彭勃(FAST工程副经理)以及省、州、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一行考察FAST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