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新疆生地所野外监测站(点)群组集成知识平台可持续能力建设”项目取得初步进展
  文章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4-23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面落实《中国科学院“十二五”文献情报系统发展规划》,建立全院普惠的知识化信息模式,提升所级文献情报机构知识服务能力,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设立了研究所群组集成知识平台可持续服务能力建设项目。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文献信息中心承担了第三期“中科院新疆生地所野外监测站()群组集成知识平台可持续能力建设”项目,拟用一年半的时间完成研究所至少6个野外台站平台建设任务。该平台的建设旨在展示野外监测站的研究动态、科研成果、推动学术交流。  

  截止422日,文献信息中心已搭建了4个野外台站平台框架。先后召开了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研究站、莫索湾沙漠研究站、巴音布鲁克草原生态系统研究站平台建设讨论会。项目组成员于4月中旬实地调研了中国科学院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各野外站对各个平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平台的总体框架、重点栏目、组织实施方案、后期建设目标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组成员将根据各野外台站的需求,完善平台的框架和内容,使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