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综合报道
方新会见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官员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4-04-16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4日,发展中国家妇女科学组织(OWSD)主席、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教授在中科院会见了来访的发展中国家妇女科学组织(OWSD)高级顾问哈桑教授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执行主任Murenzi教授。

  方新首先对哈桑教授和Murenzi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他们长期支持OWSD工作表示感谢。今年是OWSD四年一届的大会,也是OWSD换届选举年。双方就OWSD今年9月在墨西哥举行OWSD第五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发展OWSD会员、OWSD女科学家评奖、OWSD奖学金以及OWSD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见结束后,方新与哈桑和Murezni教授共同参加了OWSD执委会(Executive Board)视频会议(北京时间21时开始),来自墨西哥、科威特、马来西亚、印度、尼日利亚的执委会成员分别在其自己的国家和地区参加了会议。视频会由方新主席和Murenzi共同主持。会议重点讨论了OWSD墨西哥大会日程、开幕式和颁奖议程以及大会经费情况等。墨西哥大学Mayra教授应邀在会上汇报了大会的筹备进程,执委们对墨西哥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方新主席、哈桑和Murenzi教授以及参会执委还就大会的具体筹备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墨西哥方面承诺将进一步落实。视频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国际合作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