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白春礼会见芝加哥大学校长罗伯特·钱穆尔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2-12-26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4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芝加哥大学校长罗伯特·钱穆尔一行。

白春礼欢迎钱穆尔校长再次来访,并愉快地回顾了自去年4月双方首次会面以来中科院与芝加哥大学一系列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指出已开展的诸多工作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白春礼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开展高等教育的历史和现状,希望双方探讨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的合作机制。钱穆尔校长特别介绍了该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指出中国是该校对外合作的重点,表达了推动双方科学家之间实质性合作的积极愿望。

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北京基因组研究所所长吴仲义,以及国际合作局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