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为地理资源所和微生物所作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微生物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2-24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21日,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党委联合举行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为两所干部职工学生作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地理资源所党委书记成升魁主持。

方新在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举旗帜走转改”的报告中,传达了十八大会议的主要精神,就“高举旗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阐述讲解;结合我院科技创新实际,深入分析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必要性和基本要点。

方新强调,十八大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和中科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改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落实“创新2020”和“一三五”发展规划,致力于重大创新成果的产出,以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多出思想的工作业绩,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报告对两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作用,有力促进了基层研究所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成升魁、微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刘双江就两个研究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结合研究所发展规划和当前“一三五”任务,求真务实,讲求实效,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两个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管理和支撑部门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科研骨干,各群众组织和党外人士代表等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会议现场

方新作报告

两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