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阴和俊到电子所调研
  文章来源:电子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2-04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阴和俊来到中科院电子所,参加电子所201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欧龙新,京区党委和北京分院联系协作二片的组织员、半导体所原党委书记陈树堂应邀参会。会议由电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汪克强主持。

根据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文件精神和中科院党组、京区党委的要求,电子所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的讲话,旨在发挥民主生活会开展思想交流、提高党性修养、增进班子团结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研究所的领导班子建设,促进研究所深入落实“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加快改革创新和发展。

阴和俊认真听取了电子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发言,他指出,电子所是中科院优秀的研究所之一,近年来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科研贡献和社会影响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值得祝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真研究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仔细分析,妥善解决。能不能发现问题在水平,能不能解决问题在责任,要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人才引进、基础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职工待遇等问题,深入基层,认真加以研究解决。他强调,近年来,中科院整体创新力有了明显提高,服务国家的意识全面深入人心,电子所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团结务实,创新进取,继续发挥好科技国家队的作用,努力在相关领域做出新的贡献。

下午,阴和俊还视察了电子所怀柔园区启用准备情况,参观了电子所顶秀美泉职工公寓和职工宿舍。阴和俊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各楼宇建设面积、功能布局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相关配套条件保障建设等细节问题。

视察中,阴和俊强调,电子所怀柔园区建设既为研究所后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也在中科院怀柔新园区建设中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一定要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他要求电子所要切实做好管理部门与建设部门的衔接工作,密切配合,多部门协商排查,完善验收中各项细节;要更加关心怀柔职工的工作生活,具体细致地考虑职工交通、生活、娱乐等各方面情况,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民主生活会现场

参观电子所职工公寓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