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张亚平到上海生科院调研
  文章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11-13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9日至10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率队赴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期间,他出席了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脑功能联结图谱》实施工作会议,并听取了生科院关于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筹建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在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脑功能联结图谱》实施工作会议上,张亚平副院长听取了项目首席科学家郭爱克院士和首席顾问蒲慕明院士的简要介绍,他对项目的启动实施表示了衷心地祝贺,勉励参与专项研究的科研工作者进一步凝练科学方向,围绕专项目标,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专项的研究任务。会前,他还专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科技人员围绕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听取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筹建情况及今后工作详细计划的汇报后,张亚平在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后指出,逆境中心的成立是中科院和上海市政府加强合作、引进国际顶尖人才并联合共建研究机构的又一尝试,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尽快形成特色与优势,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研究机构。

张亚平还听取了生科院关于园区规划构想、蛋白质科学中心建设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汇报。

中科院计划财务局、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及中科院上海分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