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出席视频会推进“十二五”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基本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2-10-31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9日,中科院基本建设局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十二五”建设工作的视频会议,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吴建国出席了会议。

基建局副局长孔繁文首先通报了“十二五”基建项目与评估工作进展、修购项目执行情况以及各类项目验收工作进展,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吴建国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部分研究所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完成“十二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编报工作以及2012年修购项目预算执行缓慢的单位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各单位应抓紧做好2013年修购项目预算工作,加大预算执行力度。

在“十二五”建设项目调整中,为彻底解决“十五”、“十一五”遗留问题,吴建国指出,各研究所要给予高度重视,研究解决方法,以全院整体利益为重,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发展,实现效益与效率的最大化。基建局也将通过制度修订工作,优化管理流程,确保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的顺利进行。

各分院和研究所负责基建的领导在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