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吴建国检查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2-10-23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2日,中科院副秘书长吴建国一行检查京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和“煤改气”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

吴建国详细询问了供热前准备、管网维护、设备检修和试运行等情况,听取了科住物业公司供热分公司领导的汇报。今年,为提高供暖质量,按照北京市的环保要求,实施了“煤改气”工程。现锅炉房改造、换热站改造和室外管网改造三个部分已全部通过验收,做好了运行前的准备工作,完全具备了冬季供暖能力。根据今年的天气情况,已制订了完备的供暖计划,冬季供暖工作将按照北京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适时启动供暖。

吴建国对今冬供暖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冬季供热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是科研生产和居民生活的重要保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煤改气”工程的建设对提升中关村地区供热能力、改善供热质量和减少空气污染具有重要意义。今年“煤改气”工程克服了开工当年使用时间紧任务急的诸多困难,行管局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改造任务,为科研保障和居民生活又做了一件实事,把院党组提出的“3H工程”落到了实处。

吴建国要求各供热有关单位要限期高质量地完成锅炉维修和管网改造工作,保证按时供暖,提高供热质量,做到监督到位、管理到位、协调到位、服务到位,确保辖区居民过上温暖的冬天。

行政管理局有关领导等陪同检查。

检查供暖准备工作

了解供热准备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