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张亚平出席“中科院-裘搓基金联合实验室资助计划”项目总结会
  文章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2-10-22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8日,中科院和香港裘搓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中科院-裘搓基金联合实验室资助计划”项目总结会在昆明召开。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和香港裘搓基金会主席Tak Wah Mak(麦德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和深化中国科学院与香港地区的科技交流和实质性合作,为内地与香港的科学家提供交流经验的平台。会议共分为三部分,即对近期(2008-2010年)获资助项目进行评审;对已完成项目(2004-2006年)成果及影响进行评估评价;了解2012年最新获得资助项目的情况。中国科学院和香港裘搓基金会对自2004年以来获得双方联合资助的共18个项目进行了评估,通过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对各个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项目进展和成果有了更详细和全面的了解,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来自裘搓基金会的高层董事会成员、中国科学院19个研究所和香港6所大学的近7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