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方新会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
  文章来源:北京分院 发布时间:2012-10-22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8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一行到中科院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与陈喜庆一行进行了会谈。

陈喜庆首先代表中央统战部表达了对中科院党组的感谢,感谢中科院作为党外代表人士比较集中的单位,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中科院继续做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选拔任用和管理,并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建议。

方新衷心感谢中央统战部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介绍了中科院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现状和贯彻落实中央4号文件的有关工作。她还结合陈喜庆的工作建议,按照中央统战部的要求,提出了中科院进一步落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并对上级部门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双方还共同研讨了中科院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就下一步增进工作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设想。

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王永庆、副局长张明,中科院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以及京区党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等参加座谈。

会谈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