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体 | RSS | 网站地图 | 收藏 | 邮箱 | 联系我们
首页 新闻 机构 科研 院士 人才 教育 合作交流 科学普及 出版 信息公开 专题 访谈 视频 会议 党建 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邓勇到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 发布时间:2012-10-09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邓勇到雁栖湖新园区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邓勇一行察看了西校区的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各在建标段以及东校区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各项目部负责人的汇报。邓勇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作困难等各方面问题,并对节日期间奋战在建设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对他们所取得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和人身安全。

邓勇强调,在西区的主体建筑即将完成之际,仍然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按时完成新园区工程建设,保证雁栖湖校区顺利投入使用。

雁栖湖校园将作为国科大主校区开展教学工作。校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南部,毗邻雁栖湖,靠山临水,风景秀丽,由京加快速路分为东西两区。新校园总用地71.6公顷,总建筑面积34万余平米,能够满足1万余名研究生、2000余名教师的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使用。目前,西区所有在建的建筑体均已经实现主体建筑结构封顶,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 1996 -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